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靴出家人騎「忍者重機」? 網友封:法號海放!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5:46
網友在埔里發現騎重機的帥氣出家人。圖/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網友在埔里發現騎重機的帥氣出家人。圖/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現代的出家人真的越來越時髦了!有網友日前在南投埔里街頭,目擊一名身穿疑似灰色袈裟的機車騎士,不過他胯下的坐騎竟然是日本川崎的「忍者重機」,帥勁十足,因此就有網友笑稱這位師父該不會「法號:海放」吧。不過,有知情人士留言指出,只是穿著像而已,不一定就是出家人,要大家無需做過多的聯想。

據了解,有網友日前在埔里中正路一間診所前目擊,一名穿深灰色袈裟、揹著土黃色包包的機車騎士,乍看之下就像是出家人,卻騎著一部日本川崎的綠色重機「忍者」,因此原PO也開玩笑說,「很多寺廟都在深山中,所以買部重機凹山路也是合情合理的」,引發網友討論。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法號:海放」、「他還知道要把僧鞋換靴子耶,安全觀念比三寶好很多啊」、「應該是要去取經要騎很遠、所以才這麼大台的」、「免得耽誤早晚課的時間!」不過,有知情人士留言指正說,「我有在機車店看過他,只是穿著像罷了,無須多做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重機#出家人#海放#忍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33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