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行銷!改造大型巴士 修杰楷化身行動麵車


發佈時間:2017/10/2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6:36

快煮麵市場近年來蓬勃發展,越來越多民眾願意在家下廚,觀察ACNielsen煮麵市場於2017年大幅成長18%以上。國內煮麵品牌「真麵堂」更是結合代言人修杰楷將大型巴士打造成一台「真麵堂行動麵車」走入街頭,啟動「真麵堂行動麵車巡迴計畫」。


即日起於全國北中南執行12場的品嚐體驗活動。活動現場現點現煮,期望透過實際體驗讓民眾實際感受產品特色。活動現場打卡可以上車體驗一整碗真麵堂限定麵食或者免費贈送乙包或精美小禮,讓民眾可以帶回家與親友分享。

 
 

「我真心想在一起」真麵堂推出真麵密碼週週限定麵食 傳遞濃濃心意
真麵堂系列被網路鄉民列為CP值最高的煮麵品牌,現在更是將大型巴士打造成一台「真麵堂行動麵車」走入街頭,啟動「真麵堂行動麵車巡迴計畫」。
  從10月起真麵堂推出真麵密碼週週限定麵食,於全國北中南執行12場的品嚐體驗活動。週週限定麵食運用「加料讓感情更加分」大玩密碼告白梗;「我=萵苣」、「真=金針菇」、「心=鑫鑫腸」、「想=香辣乾麵」、「在=炸醬乾麵」、「一=玉米筍」、「起=起司粉」讓民眾吃美食也能傳遞濃濃心意。
 

真麵堂行動麵車巡迴計畫:台中麗寶、台中大遠百、高雄集盒、高雄巨蛋、等賣場通路。巡迴場次請關注真麵堂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煮麵#真麵堂#真麵堂行動麵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49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