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車禍亡「全身器捐」!醫護90度鞠躬 禮儀師致謝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09:03
圖/取自許伊妃臉書
圖/取自許伊妃臉書

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點滴的禮儀師「許伊妃」,近日透露她接到一名18歲車禍身亡的大體,協助發現對方簽下「全身器捐」,把能捐的都捐出去了,看著沒有骨骼支撐的癱軟遺體,她內心感動萬分,並在自己生日當天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器官捐贈同意書」,故事令人動容。

許伊妃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天半夜接到預約接體的電話,要她2小時候上樓接體,正當她疑惑接體怎能預約時,發現從手術室推出來的,是一名18歲因車禍過世的孩子,成了捐贈器官的大體;當時祂的家人邊推邊在旁邊輕聲告訴他,「你是最棒的,最勇敢了,你幫助了很多人。」

 

許伊妃說,當她和學長協助大體換床時,發現祂異常的柔軟,才知道18歲的他把全身能捐的都捐了,所以沒有骨骼定位,身子才會格外癱軟。看著醫護人員小心翼翼的服務著,一旁的她和學長也深深被感動。

當大夥準備把大體接到靈堂,這時兩旁的醫療團隊列隊,深深的90度鞠躬,讓許伊妃也不禁在心中默念,「謝謝祢,祢真的很勇敢。」而她自己也在9月8日生日這天,到醫院簽下「放棄急救」和「器官捐贈」同意書,並選擇「全部捐贈」,更在紙上寫下,「生命不會有終點,只是存在的樣子不同,我相信愛能用不同的方式繼續延續。」

「我期待,哪一天,有人能靠著我的心臟勇敢的活下去,有人能代替我看著美麗的世界,有人能用力量帶著我一起勇敢的站起來。」動人的故事感動許多網友,如同許伊妃所說的,「曾經我以為我的人生要結束了,原來,才正要開始。」
 

【▼許伊妃臉書全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獨家/沒標限量!衛生棉塞爆郵局 廠商認賠上萬份
7小時內漂完又染4次!女「頭皮燒傷」休克送醫
護士伸手拉不住…產婦「痛到跳樓」瞬間畫面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儀師#器捐#大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2107

0.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