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舞蹈團比利時演出 贏得滿場喝采


發佈時間:2017/08/18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1: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來自台灣的「美江舞蹈團」今晚將美麗的客家文化帶到比利時,在傳統民謠的音樂中,以豐富唯美的肢體動作贏得滿場觀眾喝采。

位於布魯塞爾北方的城鎮龐海登(Bonheiden)已經舉辦43年的國際民俗藝術節活動,今年邀請包括非洲貝南共和國、哥倫比亞、巴拉圭、蘇格蘭及台灣前往表演。繼2010年後,台灣舞蹈團體今年再度獲邀參與,今晚進行首場表演。

 

龐海登國際藝術節活動發言人里斯貝斯(Liesbeth )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由於2010年邀請台灣團體表演獲得相當好評,今年再度邀請台灣參加。因為台灣民俗舞蹈優雅細膩,美麗服裝又相當吸睛,今年再加上國樂表演,令大家相當期待。

美江舞蹈團在開場時帶著大幅的國旗出現,與其它國家一同受到現場觀眾熱烈歡迎。團長郭美江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參加這項藝術節最重要是與其它國家交流,台灣是今年唯一參與的亞洲國家,是非常好宣揚台灣文化的機會,因此25位團員努力把台灣的藝術人文介紹給各國人士,這次又以客家文化為主,希望透過舞蹈讓國際更了解台灣。


 

美江舞蹈團今晚表演分為水漾情思及花嫁2個項目,前者在客家民謠桃花過渡的音樂中以唯美的肢體動作展現傳統文化,後者則以俏皮方式介紹台灣傳統婚禮,例如新娘在婚禮當天會有過火爐及使用米篩遮掩等習俗,豐富的肢體動作贏得現場觀眾滿場掌聲。

除了舞蹈表演外,今天也加入了國樂演奏,一曲「陽明春曉」讓許多人感到驚豔;表演最後團員還邀請現場各國觀眾上台一起表演原住民舞蹈,大人小孩上台認真跟著跳,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比利時#美江舞蹈團#客家#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90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