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尼莎襲台 全台各地有雨


發佈時間:2017/07/29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9 09:07
圖/TVBS
圖/TVBS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受第九號颱風尼莎及其外圍環流影響,台灣各地有陣雨,澎湖、金門及馬祖地區將轉為有陣雨的天氣

氣象局指出,今天早上起颱風暴風圈侵襲東半部陸地,並往西推進,到了晚間全台各地都在暴風圈的籠罩之下。

 

風雨方面,昨晚至今晨受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將斷續下雨,白天起在暴風圈影響下,東半部地區一整天都將風強雨大,南部地區也有局部的明顯風雨,中部以北地區雖然白天降雨還相對較為間歇性,然而沿海一帶也會有相當明顯的風勢。

氣溫方面,氣象局表示,受到降雨影響,各地氣溫下降,感受較舒適,預測北部約攝氏31、32度,其他各地則在30度上下;到了晚上,隨著颱風中心登陸,全台各地都將進入暴風圈的影響中,有全面性的風勢和雨勢。

氣象局提醒,29日至31日是颱風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候,請民眾密切注意颱風的最新動態消息。
 

另外隨著颱風接近,今日起中部以北、東南部(含綠島、蘭嶼)及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8到9級強陣風,浪高將會逐漸增大至3到4米,請民眾盡量避免前往海邊活動,以策安全。(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颱風#天氣#尼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1118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