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頭就不見!打鏢手機丟 疑鄰桌順手牽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19:12

貴重物品要隨時看好,有民眾到新北市中和,一間飛鏢店玩,明明自己的手機就放在桌上,人也離的不遠,沒想到才幾分鐘,手機居然不見,立刻就請店家幫忙,結果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似是遭遭一名結帳的男子拿走,好在最後店員熱心,一路追出店外,順利找回手機。


 

4名男子有說有笑,還邊把桌上的東西收好,其中一名男子,將自己的手機先收進口袋,接下來他們走到櫃檯準備結帳,但原本放在一旁桌上的手機,就在這4個人離開之後不見,嚇得他求助店家,這才發現疑似是一名男子拿錯手機。

店長:「可能是不小心拿錯,那我們後來有去把那個人追回來,追回來的時候,他說不小心拿錯手機,我們看到之後覺得滿氣憤的啊。」

21日晚上,飛鏢店裡客人多,大家沒有多想,覺得貴重物品放在桌上,自己又在旁邊射飛鏢,看得到,應該不會被拿走,但竟然還是搞丟,當這4名男子,是坐在店內最裡面靠牆的位置,4人一起,走到離座位5公尺遠的地方結帳,雖然最後推說是拿錯了,但監視器畫面中,明明就看到他,早就把手機放進口袋裡,店長擔心是順手牽羊。
 

店長:「他可能覺得有朋友擋著他,所以可能他沒有看到,可能店員沒有看到,但是現在到處都是監視器,怎麼可能沒有拍到。」

好在店員機警,立刻調監視器,把手機追回,男子辯稱是拿錯手機,當下歸還,因此對方也沒報案,只是下回到店內消費,雖然桌子就在旁邊,但貴重物還是得多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鏢店#手機#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93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