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千遊客「東澳」車等搶通 車上打盹度過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0:03

蘇花公路坍方,讓準備北返的遊客全卡在東澳,上千輛車讓街道成了臨時停車場,也因為搶通時間一延再延,讓小小的東澳旅館爆滿,有人睡車上,有人到活動中心打地舖,就連超商食物也被搶光光,直到下午東澳火車站擠滿了要改搭火車的遊客。


 

小小的東澳,不管是路旁、還路中央全塞滿了車,綿延整條道路,讓整條通往蘇澳的台九線成了臨時停車場。

記者:「因為蘇花坍方的關係,所有車子全都塞在這邊。」

坍方走不了,原本以為天亮就會搶通,不少人就乾脆睡在車上。上千輛的車全堵在東澳,進不了也不想退讓,只有2間旅館和少數民宿的東澳大爆滿,不想睡車上只好全家住進當地的活動中心,就像難民一樣。
 

遊客:「整個阻斷了,就只能在這邊,已經在活動中心過完一晚了。」

不只住,連吃也成問題,走進東澳這間超商,原本擺滿的飯糰、便當、還有水果的冷藏櫃,全都被一掃而空。

超商店員:「沒辦法補貨,車子沒辦法進來。」

一聽到通車時間又要延後,不少民眾乾脆不等了,把車停放東澳,拉著大包小包行李,改搭火車北返。原本小小的東澳火車站,因為蘇花坍方成了臨時轉運站,苦等了1天還是等不到通車,只好搶搭火車離開,畢竟連續假期就快結束,早點北返才能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花#坍方#東澳#爆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20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