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0所高中職選最美制服 永平工商奪冠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3

網路發起活動票選全台最美制服,全台一共有500多所高中職參加,最後來自桃園的永平工商以夏冬兩款制服,獲得1萬3000多的高票拿下全台冠軍。另外獲得制服人氣之星的是來自漢英高中的黃靖雅,15歲的他不僅會彈吉他、說六國語言,還非常喜歡馬術活動。


 

高中女孩擺出自信姿勢、所穿制服各有特色,網路發起活動票選全台最夯制服。

永平工商學生:「穿得是我們夏季制服,它是水藍色的裙子。」

白色上衣搭配水藍百褶裙,冬天款式則是加上紅背心領帶,裙色改成黑色,永平工商兩款制服,獲得1萬3000多高票拿下全台冠軍,另外中部則是由苗栗的君毅高中以淺綠水手服樣式獲獎、南部冠軍南英商工則是制服加深藍背心,搭配同色百褶裙。
 

制服票選主辦單位歐陽政昌:「全台500多間的高中職,選出北中南最好看的制服,他本身夏季的制服跟秋(冬)季的制服各有不同的特色。」

制服人氣冠軍黃靖雅:「你好我是漢英高中的靖雅,今年15歲。」

清秀臉龐高挑身材,他是黃靖雅,也是這回制服票選當中獲得校園人氣之星。

外貌好才藝也多,自彈自唱展現才藝,黃靖雅15歲漢英高中一年級,擅長熱舞鋼琴吉他甚至還學起了馬術參加市級比賽、還會說六國語言,精通中、台、英、日文、法文,西班牙文也能來上一手。

制服人氣冠軍黃靖雅:「能拿到北區總冠軍的榮耀真的要感謝大家,每天在拉鋸戰當中還一直持續的支持我。」

比人氣也比制服,才藝同樣不能少,各校學生使出渾身解數也讓這票選活動成了「最美麗的舞台」。
#制服#票選#網路#永平工商#全台冠軍#黃靖雅#漢英高中#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925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