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念真批照片被隨便用 全聯:溝通有誤解


發佈時間:2017/05/2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4:2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導演吳念真照片登上最新的全聯生活誌DM,他在臉書發文指出,照片被「隨便用」,全聯指出,溝通中間有了誤會,正與吳念真及廠商聯繫溝通,溝通完後會有正式的說明。

吳念真今天在臉書PO出全聯福利中心的DM廣告封面,上面是吳念真的照片,為「五月五歡慶端午」的宣傳廣告文宣,寫有「吳念真導演」的字眼。

 

吳念真PO文指出,有朋友問他,「你怎麼去搶『全聯先生』的生意啦?」;他向全聯總裁徐重仁喊話,「總裁,我知道老人家比較不喜歡花錢,全聯也一向講究節省,但是...別人的照片總還是不好隨便拿、隨便用,你說是吧!」

對此,全聯指出,吳念真導演本身確實是舒跑鹼性離子水的代言人,得知吳念真導演發文後,目前正在與導演和廠商聯繫溝通,應該是中間與舒跑及導演中間溝通出了誤解,出現誤會的情形。

全聯說,希望在與導演溝通完後,會對外有正式的說明。 (中央社)
#吳念真#全聯#DM#溝通#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290

0.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