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賣過期鳳梨酥 維格餅家董事長道歉


發佈時間:2017/05/10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1:12
圖/TVBS
圖/TVBS

鳳梨酥大賽常勝軍知名糕餅「維格餅家」,驚爆販賣過期鳳梨酥,士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維格位於新北市五股的觀光工廠,董事長妻子等4人到案,坦承有竄改鳳梨酥的有效期限,檢方裁定董座妻子以150萬元交保候傳。

士林地檢署在5月9日針對「維格餅家」在總公司進行大規模搜查,而董事長妻子也坦言有竄改賞味期的事實,不過因為是上市櫃公司,因此董事長在一早時到櫃買中心進行說明。

 

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我們的員工,就是報紙上面寫的,就是我的妻子,因為她就是我們管理組的,主管我們管理的營運、生產銷售,他們就是把我們是在各門市有超過1/3會回收到總公司五股,她已經因為貪圖方便、還有節省成本,所以她就是私底下,把那個(保存期限)做了一個更改的動作。那我相信她是善意的,我覺得在這個時候,我是應該跟他站在一起的。」

對於妻子涉案其中,董事長強調願意跟妻子站在一起,處理目前的狀況,而如果有任何管理階層也涉案的話,將會一併處理;同時也強調,是因為「陸客減少的關係」,每個月維格餅家的業績都有下滑2到3成,而從年初的時候也從大包裝改成小包裝,就是希望可以增加一些來客。

只要是民眾購買,盒子上有今年的製造日期,即便是吃完,只要拿著盒子,都能到門市來進行退換。特別強調並不是報紙所說的2013年開始竄改,而是從去年2016才開始竄改日期,強調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之光,不過現在發生這種事情,也讓消費者失去信心了。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維格餅家#鳳梨酥#竄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867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