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巴克新冰飲含糖過量 遭衛生單位批評


發佈時間:2017/04/25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0: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咖啡連鎖龍頭星巴克(Starbucks)日前推出號稱會變色也會改變口味的冰飲「獨角獸星冰樂」,在社群網站炒熱話題,結果卻因含糖過量,引來衛生主管機關批評。

星巴克上週推出限量版的冰飲「獨角獸星冰樂」」(Unicorn Frappuccino),號稱不但鮮豔色彩會隨著吸管轉動而改變,就連口味也會有酸甜變化。這款飲品在社群網站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就連流行女星凱蒂佩芮(Katy Perry)也透過Instagram分享她品嚐這款飲料的照片,還寫道「我沒辦法喝自己的血」。

 

而康乃狄克州斯特拉特福(Stratford)衛生廳日前則透過臉書專頁發文提醒消費者,必須注意「獨角獸星冰樂」的過高含糖量。

康州特拉特福衛生廳在臉書發文寫道,雖然獨角獸星冰樂看起來很漂亮,卻含有59公克的糖分,整整超過美國心臟學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建議糖分攝取量的一倍。

根據星巴克公布的成分說明,「獨角獸星冰樂」總共加了4種糖漿:法布奇諾糖漿(Frappuccino syrup)、芒果糖漿(Mango Syrup)、香草糖漿(Vanilla Syrup)以及經典糖漿(Classic Syrup),一杯16盎司(約450毫升)容量的熱量就有410卡洛里。
 

美國心臟學會頒布的每日糖分建議攝取量,男性每天糖分攝取量最好不要超過37.5公克,也就是相當於9茶匙的分量,女性每天糖分攝取量則最好不要超過25公克,也就是大約6茶匙的分量。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巴克#Starbucks#獨角獸星冰樂#含糖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65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