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胖!不長眼推銷員 攔孕婦推銷消脂膏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7:30

肥胖被當作懷孕很糗,但是懷孕被當作肥胖,還要推銷消脂膏呢?南投懷孕8個月的孕婦,挺著大肚子去郵局領錢,出來坐上機車準備回家,被推銷員攔下來推銷,竟然想在他的大肚子,擦消脂膏,她覺得實在太扯了,哭笑不得。


 

懷孕八個月的陳小姐,挺著大肚子到郵局領錢,就穿著這件粉紅色孕婦裝,走出來遇到美容用品推銷員,竟然把孕婦當作是肥胖,指著他的大肚子推銷消脂膏。

陳小姐:「(脂肪)都積在這裡,我拿消脂膏給你擦,這樣指著肚子,只差沒有摸下去,我就說小姐我懷孕。」

小姐是懷孕不是胖啊,推銷員會不會太誇張了,準媽媽可是養胎8個月才把肚子養大的,還想在孕婦的肚子上擦消脂膏。
 

陳小姐:「我就這樣坐著應該看得到一個肚子,而且胖沒有人只胖肚子,對啊就覺得很扯。」

郵局門口不定時會有推銷員,有人顧攤位,有人拿著傳單尋找對象,民眾說,被攔路推銷很困擾。

民眾:「要推銷他的東西好像類似減肥產品,還滿困擾的,有時候趕時間,他還一直在講就會很煩。」

推銷員租用郵局隔壁騎樓,人跑到郵局門口攬客,因為沒有確切犯罪事證,警方只能依照違法擺攤罰款驅離,現在攤位也已經撤離,陳小姐被推銷的經驗引起共鳴,懷孕被當胖成為笑談,不過要胖了,被當懷孕也很慘。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肥胖#懷孕#誤認#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10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