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通船無預警停航 「缺現金」先退費2成


發佈時間:2017/04/16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21:39

號稱「海上高鐵」的恆春興蘭海運無預警宣布停航,船公司經營墾丁後壁湖和蘭嶼間航線營運才1年,突然通知將無限期停航,影響上百名遊客,公司宣稱由於現金短缺,只能先退回20%的款項,讓遊客非常錯愕。


 

2艘遊艇停泊在後壁湖碼頭無法出航,因為船公司無預警停航。

遊客楊小姐:「我們錢也都付清了,那我們是下個禮拜六要出發嘛,傳了一個簡訊跟我們說他們公司營運困難,所以要結束,無限期停航。」

原本預計22日要出發到蘭嶼,出發前一個禮拜楊小姐突然收到一封船公司的簡訊,簡訊寫下因公司營運困頓,即日起將無限期停航,加上現金短缺,只能先退給遊客20%的款項,讓遊客們措手不及。
 

遊客楊小姐:「是重新花了一筆錢去訂其他家船公司,只是說我們繳了這1萬多元,就變成沒有著落了。」

5家當初跟船公司配合的民宿業者說,目前已經知道有73名旅客受影響,估計恐怕破百人。

遊艇同業:「(之前)知道有在開啦,但是不是說每天啦,只是遊客的反應不是說太好,舒適度不是太好,有跟他們訂了船,結果來了沒船可搭,然後也找不到其他家船讓他們搭。」

興蘭海運1艘船能容納149名乘客,當初是打著「海上高鐵」的噱頭,從墾丁後壁湖到蘭嶼只要90分鐘時間,結果營運才1年,無預警停航。

船公司在墾丁的營業處拉下鐵門,旅客現在求助無門,只能協調換到其他2家船公司,消保官也將介入了解,如果業者還是神隱,將協助消費者提出團體訴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上高鐵#興蘭海運#停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28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