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了收!發票1年沒動 民眾愛心遭浪費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8:44
圖/TVBS
圖/TVBS

民眾的愛心白白被浪費了,華山基金會在台東郵局設置發票箱,但被民眾發現,發票在發票箱裡躺了1年都沒有動;華山基金會今天(6日)接獲通知,才發現是因為員工去年4月離職時交接漏列了,才會一整年沒去處理。

走進台東郵局,大大的發票箱就擺在明顯位置,這是華山基金會設置,鼓勵民眾順手捐發票做公益,不過走近一看這發票箱裡頭除了發票,還有參雜著郵局的號碼牌,甚至交易明細表,其餘累積了約有上千張發票,月分都不同,有的是3、4月份的,有的是去年9月10月的,但再仔細看往下看,竟然還有去年3、4月份的,已經過期1年,到底是民眾捐過期發票,還是基金會人員沒來收?

 

民眾都覺得好可惜,因為統一發票號碼開出後領獎期限是3個月,如果中了千萬白白浪費了,華山基金會人員坦承疏失,趕緊找人來收。

華山基金會區站長廖倖玉:「去年4月離職交接的時候漏列了這個發票點,所以我們現有的站長其實也不知道有這個發票點。」

一整年忘了這個點,台東郵局這裡最後一次紀錄是105年2月,當時收到192張發票,華山基金會在全台東總共設置了187個點,由各站長以及義工每隔1個月或是2個月時間,將發票箱內的發票收回整理以及兌獎,沒想到交接疏失,讓這民眾愛心就躺在箱子裡一年,一動也沒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山基金會#發票#捐贈#遺漏#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30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