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起來! 行政執行署、航警突襲機場黃牛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葉韋辰 桃園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13:44
圖/TVBS
圖/TVBS

桃機白牌車違法的攬客太嚴重,連台大教授都看不下去,在臉書po文,說是無政府狀態,引起社會關注這個過門亂象,而這兩天,航警加強取締,甚至查扣黃牛車輛和現金,展現要把機場黃牛趕出桃機的決心。

穿著黑外套的男子手插口袋,拿著咖啡扭來扭去,違規攬客被航警逮個正著,但態度顯得毫不在乎,原以為只是收張罰單就好,但這次確認身分後,旁邊的行政執行署人員就在黃牛的轎車上貼上封條,把整台車扣走,車主好傻眼,一旁其他還有三名黃牛也被抓,身上違法載客拿到的現金全都被查扣。

 

航警局保大隊長陳昭甫:「本次行動,主要是針對惡意積欠罰款之黃牛,予以查扣車輛及現金,共計查緝到案四人。」

行政執行署和航警局29日聯手,突襲機場周圍抓黃牛,突然硬起來大動作執法,就是因為台大教授張學孔,日前PO文批評機場黃牛亂象,這根本是無政府狀態,桃機國門亂象,再度引起話題。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主任穆治平:「他被我們查扣(車子)之後,就表示說會盡快辦理分期,盡快來繳納,如果是惡意脫產,財產在藏匿的話,我們可以具體管收他們。」
 

這群白牌車的攬客黃牛,平常流竄在入境大廳,看到旅客就一個接著一個問,根本不怕抓也罰不怕 ,因為它們早就脫產。這次航警聯合行政執行署鎖定黃牛,不只開罰,還要扣車、扣現金,就是要展現把機場黃牛趕出桃機的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法載客#黃牛#航警局#桃園機場#國門#白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56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