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廉航成「澳門王」! 北中南「三機齊飛」攬客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澳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9:03

澳門距離近、航程短,向來就是台灣民眾愛去的國家之一。台灣本土廉航,就積極拓點澳門,除了原本的桃園跟高雄之外,再加開台中澳門航線,湊成北中南大三元,更是台澳間的航線王。台中航線部分,單挑老大哥長榮航空,雖然時間相對不彈性,但是價格超級划算,進攻瓜分市場的意圖,相當濃厚。


 

記者彭志宇:「本土廉價航空,三機齊飛的難得畫面就出現在澳門機場,現在再添一條台中到澳門的航線,也讓本土廉價航空變成澳門王。」

搭上首航班機,澳門飛台中,董事長就坐第一排,雙邊首航人氣旺,台中飛澳門載客率就破9成。

澳門乘客:「台中附近景點挺多的,要去自然觀光。」
 

台灣虎航正式插旗台中,湊成澳門航線大三元,桃園、台中、高雄,北中南每個禮拜加起來直飛42班,成為台澳之最。

本土廉航董事長張鴻鐘:「他們還有珠江三角洲,那邊的客人多,這條航線上團客跟散客,比例大概是5比5。」

把商務客、觀光客帶進中台灣,單挑長榮獨尊地位,機型A320力拼A321,不過長榮座位大還有商務艙可以選,台灣虎航天天下午1點35起飛,長榮時間彈性,雖然大多下午3點20飛,禮拜三禮拜五有早上時段,但台虎價格誘人,3千出頭,還有促銷買去送回,長榮來回9千8。至於北部、桃園出發,虎航一樣3千多,澳門航空彈性大,3千9到1萬多都有,至於長榮1萬出頭。

台灣本土廉航邁入「純台資」元年,積極拓點如虎添翼,跟傳統航空廝殺求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廉航#三機齊飛#澳門#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41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