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例一休 服務餐飲轉房仲增2成


發佈時間:2017/03/20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5:10
圖/TVBS
圖/TVBS

一例一休之後,服務業實質薪資變少,農曆年前甚至有13萬人投履歷想轉換跑道。永慶房產集團內部統計,近來從服務和餐飲業投遞的履歷占比上升,較農曆年前成長超過2成。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人力銀行統計農曆年前多達13萬人開始投履歷,積極為年後轉職布局,這股轉職潮也流向房仲業。永慶內部統計,來自服務業和餐飲業的履歷量增加2成,主因除了薪資低之外,還有一例一休實行後,對加班時數的限制,造成實質薪水減少,強化轉職動機。

 

陳賜傑舉永慶房屋復興店業務襄理余秀婷為例,前一份工作是旅行社的業務,月薪最高僅2.6萬元,假日去旅展沒有加班費;她27歲時勇敢轉職,幫自己創造近3倍成長的月薪,以實際的績效,讓媽媽從反對到支持。今年4月還要帶著爸媽和弟妹一家六口到日本旅行。

他說,余秀婷剛進房仲業時有很多心理障礙,但後來發現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永慶本身有保障薪資,有店長、學長帶領學習,還有教育訓練和聯賣制度,可以從實作中累積服務經驗和房產知識。余秀婷入行第3個月就成交第一個物件;去年更突破個人紀錄,創下單月最高月薪15萬元,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

陳賜傑指出,永慶房屋保障業務新人前9個月每月5萬元月薪,提供創新彈性工時8小時、師徒達人制度及完善的教育訓練,還有iPad行動服務平台等數位工具,與團隊合作、聯賣的工作環境,協助新人快速上手、聰明工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例一休#服務業#薪資#履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543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