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第一人! 江奕勳入圍LVMH設計大獎


發佈時間:2017/02/2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8:07

才剛以時尚的小學作業簿和珍珠奶茶等話題,躍上英國倫敦時裝周的台灣服裝設計師江奕勳,再度傳出好消息!江奕勳從全球1,200位新秀設計師中脫穎而出,入圍全球最盛大的LVMHPrize時尚大獎,成為台灣第一位入圍的設計師。


 

時尚設計師卡爾拉格斐:「他們必須具備才華,這是非常重要的,他們一定要是最好的。」

2017年,第四屆LVMH新銳設計師大賽公布初選名單,全球1200位設計師角逐競爭,有21人脫穎而出,其中就有一位來自台灣

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今年26歲的江奕勳以時尚的小學作業簿和珍珠奶茶等話題,躍上英國倫敦時裝周,鮮豔配色搭上搞怪作風,掀起不少討論關注,更一舉入圍法國LVMH新銳設計師大賽,成為比賽創辦以來第一位入圍的台灣設計師。
 

設計師:「對他們和我們來說,這都是一個非常棒的機會這是全世界最棒的評審團。」

決賽階段評審團,會由LVMH旗下集團的設計總監以及高階管理者所組成最終獲勝者,不只能拿到獎金30萬歐元,還能獲得LVMH集團全方面支持躍升國際時尚舞台。



圖/ 臉書ANGUS CHIANG_officia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設計師#入圍#時尚#大獎#台灣#第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51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