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休3日、過試用期給年假! 科技業年後搶人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7:49

年後轉職,有公司祭出高薪、高獎金搶人才!有網路公司只要業務、業績達標就能週休三日,另一家則是試用期過完,按比例先給員工休年假,甚至以往科技業找的是工程師,但現在跨行業找行銷、美編,鎖定跨產業人才。



 
記者畢倩涵:「政府幫勞工爭取周休二日,不過現在有企業,如果你業績達標的話,你從下個月開始每周都有再多一天假。」

民眾求職先被公司要求進修,因為想週休三日,並不是這麼好拿。

網路人資部專員顏雅菁:「他要達到當月業績目標,他就可以享受周休三日的福利,(每一周都周休三日?)對每一周。」

 
電銷人員還需要具備各國語言,有科技公司勘出底薪三萬,加上業績獎金,有Top Sales光獎金就拿超過7萬,徵才攤位前,好多人都在等面試,這家做的是偵測遊戲BUG,但徵的不是工程師。行銷美編跨領域徵才,甚至3個月試用期過,年假就能按比例先給,高獎金高福利,也讓非本科系人才趁著過完年,轉職跨行面試。

求職者謝先生(28歲):「我是財經系畢業的,自己對動漫還有遊戲產業很有興趣,所以想說跨界(找工作)。」

跨領域徵才不是只有一兩家,開發APP的科技公司,改找遊戲推廣專員或是線上客服,要求的不是資訊科畢業,只要中打一分鐘40字就符合資格,講求的是在前線第一時間回答客戶疑問,年後轉職除了高薪高福利,發展性也讓跨領域人才躍躍欲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年後#轉職#跨領域#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8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