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除台彩假中獎謠言 百萬得獎者現身


發佈時間:2017/02/08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7:20

簽中百萬、刮出百萬都讓人飛上天,南投一名小吃店退休老闆李先生簽中100萬大樂透,因為流傳百萬大獎是假消息,出面證明他就是得主,還有彰化王功一家彩券行刮出1百萬,得主是刮刮樂老手,先刮代號,發現罕見的代號預感是大獎,果真刮中1百萬,開心得跳了起來。


 

彩券行開出大樂透1百萬,不只放鞭炮慶祝,百萬得主也出面了,還來發紅包,中了百萬大樂透笑得合不攏嘴,他是67歲李先生,之前在新店碧潭開小吃店,已經退休,出面證實中了1百萬,為了破除假中獎的謠言,李先生大方分享中獎的喜悅,百萬得主公開露面,他說這次簽注800元電腦選號中了百萬,彩金分給妻兒。

南投草屯的彩券行開出100萬大樂透,還有彰化王功的彩券行刮出100萬刮刮樂,年約30歲的男子是彩券行的常客,高興得跳起來,他先刮開條碼,發現QR扣旁邊代碼O,還有下方的L都是很少看到的代碼,依據得獎代碼對照OML100萬、TML200萬、TWM1200萬、TOP頭獎,男子漢老闆都推測應該中大獎了,還錄下刮出大獎的過程。

一個0、兩個0、一整串6個零,刮中了100萬,百萬得主高興得大叫「我出運啊」得主包了16888大紅包又送花籃給彩券行,又刮中3萬元,台彩表示過年的刮刮樂100萬以上大獎有415個,目前已經兌換出100張,還有315個百萬以上獎金還沒被刮出,包含3個2000萬大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樂透#百萬得主#現身#刮刮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27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