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園抽31年勞斯萊斯 民眾:寧願拿現金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4:44

要錢不要車!南投一處遊樂區辦過年抽獎,大獎是一台車齡31年的勞斯萊斯;只是頂級座車民眾很不買單,都說要是抽到車子寧可換現金,畢竟車子辦過戶要在花個10多萬,另外上路後還有油錢、牌照稅;因此業者說,如果抽到的人不要勞斯萊斯,可以折換現金50萬。


 

紅色車身、頂級內裝,車齡31年的勞斯萊斯,過去曾是藝人白冰冰的專用座車,這輛勞斯萊斯排器量6700cc,新車價800多萬,就算已經是骨董車,但市值也不差,只是南投這處遊樂區把它拿來當成過年抽獎大獎,民眾買單嗎?

民眾:「當然要黃金,車吃油啊,你黃金放著可以保值可以升值。」

不要勞斯萊斯,要現金或黃金獎,民眾反應很直接,新台幣比較實在,畢竟一抽到這台車,辦過戶要花10多萬,開上路後油錢、牌照稅、還有保養費可是接踵而來,與其多了一筆養車的開銷,倒不如money比較好。
 

遊樂區園方:「如果不要的話,我想我們應該是換算一下,我們說用一個10兩黃金跟他做折算。」

要是得獎者不要車怎麼辦,遊樂區表示還是可以選擇折換現金50萬,只是還沒過年抽獎,頭獎的人氣這麼差,讓遊樂區業者出乎意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樂區#抽獎#勞斯萊斯#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2472

0.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