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晶鑽」奧客?男為喬首排機位 盧地勤引負評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1 17:54

航空公司一名擁有晶鑽卡會員,因為不滿劃不到前排座位,找來地勤人員的督導,在櫃檯前喬了5分多鐘,過程中不斷強調自己是晶鑽卡客,影片PO上網,也引來一片罵聲,不少人批評男子,就算是晶鑽卡客,也不能搶別人的座位,但事後男子表示,是在確信有空位的情況下,才會反覆要求的。


沒有協商餘地,開口就要找督導,原來是航空公司晶鑽卡會員劃不到想要的位子,要求督導處理,執意就是要那排,5分鐘後確實喬到位,民眾自行過程PO上網,不料引來一片罵聲,要取得晶鑽卡須累積飛行12萬哩,搭乘商務艙逾50旅次,乘坐天合聯盟班機逾80旅次,達到其中之一條件才能擁有,換算下來,每年至少得花台幣60萬元。其中權利包括,可以72小時前線上報到,以及可以優先選擇班機較為搶手的座位。

 

非當事地勤人員:「他可以選擇的位子範圍幅度都比較大,但是不可能硬拉掉別人已經選好的位子,這是不合理的。」

可以優先選位,但不能硬搶其他旅客的位子,不過當事人呂先生澄清,當天地勤人員是先告訴他,有媽媽帶寶寶,座位不方便給他,在確定有空位的情況下才會反覆要求,只是通常航空公司會將嬰兒旁的座位鎖起,讓帶嬰兒的旅客航程舒服,也避免打擾他人,才會一開始沒將座位劃給男子,但接連以晶鑽卡為名的要求,反引來罵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航空公司#晶鑽卡#會員#劃位#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53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