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培養2兒成牙醫 婦稱花5千萬提告要兒還


發佈時間:2017/01/2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2:14

親情怎麼變成對簿公堂?新竹一名婦人稱栽培兩個兒子成為牙醫,花費5千萬,她擔心老了沒人照料,20年前跟已經成年的兒子簽約歸還扶養教育費契約;她控訴兩名牙醫兒子對她不聞不問,因此提告要求履行契約,大兒子以500萬和解,小兒子認為親情不能用金錢衡量,雙方纏訟多年,高院更審判定小兒子須支付這筆錢。


 

診所鐵門拉下還沒有營業,這家牙醫診所醫師被媽媽控告需要償還教育費用,雙方纏訟多年,如今高院判決,醫師得付這筆錢。新竹一位婦人稱養育兩兒子考上醫學院,栽培成為醫師,還租公寓並且請女傭照料,前後花費5千萬元,但兒子交了女友之後就對她不聞不問,兒子女友還寄存證信函給她,要她不要打擾她們生活,婦人擔心老了沒人照料,在1997年跟兩名已經成年的兒子簽「歸還扶養教育費契約」,明定按月將收入純利6成給她,兩人平攤5千萬。

但她控訴,兩個兒子成為牙醫後不履約,因此提告,要求執行20年前的契約,大兒子最後跟媽媽和解給500萬,但小兒子認為親情不能用金錢衡量,一、二審都勝訴,只須付百萬元,但媽媽再上訴,高院更審認定,兒子簽約時已經成年而且行醫收入優渥,所以需要依約付錢。

被媽媽告,牙醫師一直很低調不願受訪,怎麼也沒想到親情變成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牙醫師#母親#契約#教育費用#兒子#親情#金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85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