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習管制 駕駛逆向開入八卦山隧道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9:10
圖/TVBS
圖/TVBS

車輛在隧道中逆向行駛實在太危險了!八卦山隧道昨天火災演習,隧道兩端禁止車輛通行,但一名駕駛從彰化林厝交流道逆向開上快速道路,開進隧道往南投走,沒想到開到一半演習結束,開放車輛通行,駕駛大逆向,和一整排車擦肩而過,嚇得躲到避車道閃避。

消防車趕著滅火,隧道裡有狀況所有車子靠邊停,救災優先,這是八卦山隧道火災演練,演練順利,但是演練之後,車輛開放通行後大家方向一致往彰化方向出口走,卻有一輛轎車在隧道裡逆向,和車隊正面相向行駛,嚇得躲到避車道開大燈警示。

 

國道三隊中興分隊分隊長李旺錫:「因為管制的關係,他直接從西向逆向匝道上76號隧道裡面。」

就是這輛白色轎車,從林厝交流道開上快速道路,車道上沒有其他車輛,因為這是下匝道路口,而且演習中他卻逆向開上快速道路,開進八卦山隧道結果開在隧道中,演習結束開放通行,看到迎面而來的車輛嚇到腿軟。

國道三隊中興分隊分隊長李旺錫:「林厝交流道西向出口原先就有設置標誌禁止進入,演練沒有再派人管制,這部車逆向進入隧道裡面。」
 

隧道全長4公里多,行控中心從監視器發現,通報警方到場處理,駕駛才脫困被解救出來,他異想天開趁演習偷跑,還逆向開隧道,有驚無險,但是得吃上一張6000元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卦山#隧道#演習#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78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