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外跨年夯!全台露營區大爆滿一位難求

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 攝影 吳建宏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1 17:58

不想到外面人擠人跨年,中部有民眾選擇露營跨年,像是苗栗的老官道露營區,2萬坪的草地,一半規劃給民眾搭帳棚,一半提供住宿的民眾跑跑跳跳,跨年夜130頂全滿,湧入至少6百多人,跨年隔天元旦,還可以到薑麻園賞日出;劍湖山旁的露營區跨年夜人潮一樣滿,60帳全滿帳,也湧入了300多人,預計要邊露營邊看煙火跨年,露營區全台大爆滿。


 

10幾個大人、小孩合力一起把帳篷搭起來,搭起帳棚後,稍微放鬆一下,坐在露營椅,大人舉杯,喝起小酒,小朋友則在寬闊的草皮玩起了飛盤,還有棒球。

民眾:「很不錯啊,我們第一次來露營跨年,以前有去過了跨年活動,所以來這邊跟家人一起野外跨年。」

跨年夜不想人擠人,苗栗老官道露營區,2萬坪草皮空間塞滿了帳篷,總共130帳全數客滿,業者初估至少湧進600多人,接近大自然,一起倒數,倒數完了以後,隔天元旦還能夠到相隔8點多公里外的薑麻園,至高點賞日出。
 

每年雲林劍湖山的跨年煙火,絢爛奪目,不想和其他遊客,一起塞在樂園裡動彈不得,有民眾選擇到附近的露營區,度過跨年夜,視野一樣好。

民眾:「聽說可以看到煙火,想說來這裡看看這樣子,就不用跟人家人擠人了。」

民眾早就等不及了,傍晚不到就塞爆露營區,60帳早就全數客滿,至少湧進了3百多人,跨年夜全台露營區大爆滿,等待晚上煙火的空檔,親子一起煮起了羊肉爐,想要動態一點的活動,還能一起釣魚,帳篷搭好了,小朋友開心的在帳篷裡面翻來又滾去,就在等著倒數時刻,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野外#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55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