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泳客好尷尬! 運動中心「女」清潔工掃男廁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7:54

男女有別,公眾場所不論更衣室、廁所都會劃分好,不過就有泳客到中正運動中心游泳,卻有打掃阿姨直闖男廁來打掃,隱私都被看光光,實在好尷尬;不過運動中心解釋,當天因為男清潔工臨時請假,由女清潔工代班,以後會多加避免。


 

掃地阿姨:「這樣怪怪的?唉唷!稍微忍一下就好了啊!」

全身赤裸裸,只剩一條泳褲,來到中正運動中心想游泳運動一下,但更衣時卻差點被打掃阿姨看光光。

掃地阿姨:「我在做事又不是來看你們的,如果我看你們是我不對,我要看也要看年輕帥哥!」
 

打掃阿姨還調侃說,沒在看,免擔心!但是泳客實在忍不住。

掃地阿姨:「雖然這個是男更衣室,我們女生應該不能進來,但這是公司,不是我們要來的,(男清潔工)家裡有事請假。」

打掃阿姨解釋只是代班,但幾乎天天跑,運動中心游泳的王先生說,這並不是第一次。

投訴泳客王善霖:「如果今天是女生脫光光,在那邊洗澡上廁所,一個男的清潔工在那邊打掃,我想這應該會轟動全台灣。」

運動中心跳出來解釋,當時其實打掃阿姨只有進到男廁化妝室,並沒有進到淋浴間。

臺北市中正運動中心泳池主任吳蒼林:「因應男女有別的狀況的話,我們會尊重大部分的意見,我們會要求我們外包所屬清潔公司,盡量以男性清潔工進去我們的男性更衣室。」

放上牌子告示清潔中,由於女性清潔員比例高達三分之二,就怕男女有別,一般清潔公司會等民眾離開廁所淨空後,才會進入打掃,避免你看我我看你,既尷尬又看出爭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更衣室#女清潔工#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550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