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班扮「納粹德國黨衛軍」 網友轟:知道歷史?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4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4 12:47
全班學生在校園活動上扮成納粹德國黨衛軍,引發不少網友怒斥和質疑。
全班學生在校園活動上扮成納粹德國黨衛軍,引發不少網友怒斥和質疑。
更新時間:12:01
更新內容:以色列辦事處回應


 
納粹德國在歷史上充滿爭議,不過卻有學生在學校活動上,化身成納粹德國黨衛軍,舉著「卐」標誌的旗幟、牌子,甚至連虎式坦克都有,照片一公開,果然引發軒然大波,讓網友們怒斥「這些中學生知道歷史嘛?」同時也質疑校方沒有把關動作。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爆料表示,新竹光復中學的學生,疑似在校慶活動中打扮成納粹,全身軍裝,不僅如此舉著納粹「卐」字旗幟、用紙箱製作坦克在會場中遊行,從學生表情上可以看到,學生們得意洋洋,還有人比勝利姿勢YA,甚至在學生社團中PO出照片,照片流出後,引發軒然大波和質疑。



看過照片後,不少網友痛斥「幸好不是在歐洲,這些中學生知道歷史嘛?」、「太無知了」、「別開這種無聊玩笑」,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老師真的不知道納粹是什麼嗎」,認為在活動前校方、老師都沒有阻止。

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直言「這件事很嚴重」,表示「這些學生自己有責任,家長有責任;老師有責任;校方有責任,整個社會都有責任」,更提到「如果政府不進行調查並要求學校檢討、懲處失職教職員,就要負最大責任。」

不過類似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2011年國防部舉辦的暑期戰鬥營中,就有3名學生穿著納粹德國軍服,更遭到媒體刊登照片,國防部更對此親自出面向以色列代表處致歉;以色列辦事處也發出措辭強硬的聲名稿,「在世界目睹大屠殺70年後,看到這種事情令人遺憾跟震驚,尤其就在不久前,前總統馬英九才參加了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新竹光復中學出現這樣的活動,我們深表失望」。

圖/截取自PT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光復中學#納粹德國#納粹#德國#爭議#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578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