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揮IG魅力! 渡邊直美當台灣觀光親善大使


發佈時間:2016/12/0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8: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日本超人氣國民女神長澤雅美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日本新媒體Instagram(IG)話題女王渡邊直美擔任日本地區台灣觀光親善大使。

觀光局「Meet Colors!台灣」第2彈是邀請到擁有IG高達553萬追隨者社群魅力、台日混血藝人渡邊擔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今天在大阪的就任記者會上,她一身黑的打扮,被說成與台灣觀光大使「喔熊」(Oh! Bear)像極了。

 

渡邊表示,心想就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後,就能與她之前認識的台灣男士縮短距離。但現在與這名男士沒書信往來,感覺戀愛不太順,下次有機會去台灣,想約出來約會。

觀光局期待渡邊運用IG的影響力推廣台灣觀光,並將渡邊式哈台風潮傳遞給日本民眾。為擴大宣傳效果,更整合虛擬IG與實體展覽,在「渡邊直美 Naomi’s Party」展覽中,特別推出親自參與規劃的「台灣部屋」特別企劃。

渡邊很重視這次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的「直美台灣部屋特展」,親自參與設計,以呈現「渡邊直美風格plus 渡邊最愛的台灣特色」為概念,特別推薦日本朋友一定要知道的台灣特色,包括台灣美食滷肉飯、珍珠奶茶及特色摩托車、安全帽、藍白拖鞋,並以個人化及趣味誇張的直美風格進行佈置展示。
 

配合這次展示首度公開第2本台灣寫真書,有多張從未曝光的珍貴台灣寫真影像。「台灣部屋」將與「渡邊直美的Naomi’s Party」展覽,巡迴日本展出。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今年日本市場訪台預期可達成180萬人次的目標,新年度對日策略採取一、二線城市並重,拓展自由行與團客客源,並依目標客群設定不同行銷策略。這次為吸引20-35歲女性族群,運用她們善用的人際與數位社群情報擴散影響力,讓台灣受到關注。

「Meet Colors!台灣」第2彈活動,同時於網路舉辦「Meet Colors! Taiwan INSTAMPRALLY(IG台灣達人認證)」,由台灣觀光親善大使-渡邊直美號召20位日本IG意見領袖,共同介紹多彩的台灣。

INSTAMPRALLY認證活動參加辦法須到台灣,並在自己的IG帳號PO出5張以上發現台灣色彩的照片,並#hashtag "meetcolorstaiwan",通過審核即認證為「Meet Colors!台灣」IG達人,所有認證的帳號將刊登於活動網頁。(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觀光#Instagram#話題女王#渡邊直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56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