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跌倒了!客運暫停 駕駛乘客助九旬翁返家


發佈時間:2016/10/2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8:34

熱心的客運駕駛揹著高齡九旬老翁回家,乘客紛紛叫好!20日中午,住在台北外雙溪的91歲老翁突然跑出門,結果跌倒在馬路上起不來,追上前的80歲妻子,因為扶不起老伴,只能又急又慌的站在一旁,好在路過的客運司機剛好看到,馬上號召車上乘客一起來幫忙,揹老翁回家!

客運行經山區路段,突然間,司機急踩煞車在路旁停了下來,乘客都以為是發生車禍。

 

首都客運駕駛邱文祺:「那裡有人跌倒了,有人可以幫忙嗎?拜託一下!」

聽到有人跌倒了,包含司機還有2名乘客趕快下車幫忙。

首都客運駕駛邱文:「阿公跌倒。然後一個阿嬤很無力的在那邊拉,拉不起來。」
 

首都客運駕駛邱文祺:「當下我就先把車子停下來,當下我就先把車子停下來,然後請乘客下車幫忙。」

20日下午1點45分左右,住在台北市外雙溪,高齡91歲的陳姓老翁 ,跌倒在住家外的馬路上,當時氣溫高達30度,一旁80歲妻子實在扶不起老伴只能又急又慌的站在原地,剛好遇到熱心的司機幫忙,背著老先生走回200公尺的住處。

老翁妻子:「我在睡午覺,(丈夫)偷偷的出門,我起來找不到他,我出門就看到他跌在路上,然後這個司機,我揮手請他幫我扶起。」

45歲的客運駕駛邱文祺,受3個月的山訓,才駕駛從捷運劍潭站到故宮的小型巴士5個多月就遇上路邊緊急狀況,熱心救人;公司也拋磚引玉記小功一支,不過最值得開心的還是老先生平安沒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跌倒#熱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75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