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千萬飛了!「勞斯萊斯」級遊艇 不敵梅姬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22:36
圖/TVBS
圖/TVBS

全台最快,勞斯萊斯級遊艇,敵不過梅姬颱風毀了!一艘停放在屏東大鵬灣碼頭的私人遊艇,原本固定在碼頭邊,但27日傍晚風雨肆虐,吹斷纜繩後,船身搖搖晃晃撞擊岸邊,船尾嚴重毀損,船身沉了一半,這艘遊艇造價上億元,配備2顆勞斯萊斯引擎,富商去年在義大利花了5千萬買回來,如今只能報廢。

白色遊艇半沉在水裡,船頭勉強竄出水面,後半段船尾經不起嚴重撞擊,破洞、泡水,內裝的軟墊還有船艙內的物品全飄了出來,從窗戶裡面看,桌椅、設備也都浸水不能用了,遊艇的主人,颱風過後開車趕來看,不露臉的表情寫著「怎麼那麼慘」,5千萬賠光光。

 

私人遊艇主人:「去年在在義大利買的,大概花了快5千多萬,(裡面有哪些配備啊),它現在應該是目前為止私人遊艇,唯一配備勞斯萊斯噴射引擎,應該是台灣唯一的一艘,現在就是報廢。」

這艘名字叫做WELLCOM的遊艇,2008年製造船長72呎,配備勞斯萊斯引擎2顆,各有1500匹馬力,航速最快40節,新船造價近億元,二手價也要5千萬,是目前全台最快的海上跑車,颱風前,主人把船固定在大鵬灣碼頭,如今沉了一半。

私人遊艇主人:「這個颱風我們的繩索也都是又重新買新的,前一天才買新的重新加強,它還是會造成這個情形,沒有辦法啦。」
 

船主心理暗罵,都是梅姬吹太久,造成遊艇纜繩斷,加上瞬間13級強陣風,船身撞擊岸邊,才會多處受損,因此浸水。要價5千萬的豪華遊艇,平時輕易馳騁在海面上,但遇到梅姬颱風,敗下陣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斯萊斯#遊艇#梅姬颱風#豪華遊艇#浸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78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