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航線2天影響724班 桃機日擠12萬旅客

記者 劉懿萱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13:53

梅姬颱風肆虐,打亂昨天和今天的國內外航線,光國際航線就影響724班,不少旅客在國外無法返台,有人在曼谷機場耗了17小時,班機時間、前後改了4次,直到上午才成功搭機;不只國外旅客受影響,也有許多民眾等著出國,上午桃園機場湧進大批旅客,整天下來搭機人數預計高達12萬人。

旅客拖著行李,在曼谷機場準備搭機返台,梅姬颱風攪局國內外航班大亂,旅客無奈在泰國苦等,已經超過17小時。

 

記者劉懿萱:「原本的航班從27日下午5點,一連改了3次,之後原本是28日9點就要起飛了,但是到了現場又發現航班延到10點40分。」

原先27日下午5點飛機,改成28日清晨5點,接著又變8點50分,前後連改4次,才確定10點40分起飛,被迫滯留曼谷一晚,只能臨時訂房。

記者劉懿萱:「我們得自己拖行李去找飯店,找到飯店之後,要等明天班機看什麼時候,能飛再提早到機場。」
 

沒想到一早到了機場,班機仍不斷延誤,隨著颱風遠離,上午桃園機場大批旅客準備搭機,整天下來搭機旅客人數,預計高達12萬人,因為光是27日,國際航線取消446班、延誤155班,28日國際航線也取消了49班、延誤74班,兩天下來,國際航線總共影響724班,像是這種原先從日本飛台灣,因為風大被迫降那霸機場,或從濟州島返台最後安置金門,類似的班機情況相當多。

外頭滂沱大雨,在日本的台灣旅客也是一早搭計程車趕往機場,同樣狼狽處境的超過數千人,因為航班遭取消!27日當天有旅客狂打長榮航空客服,希望重新訂票,打了整天客服不斷佔線,航空公司說已經出動所有人力,建議透過網路訂位,梅姬颱風肆虐國內外航線全亂,旅客行程也跟著被打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班機#延誤#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638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