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紅線!假日中壢車站 小黃運將「喊價、拒載」


發佈時間:2016/09/1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19:12
圖/TVBS
圖/TVBS

有遊客假日搭火車到桃園中壢車站,想轉搭計程車到中原大學附近,但一連問了近10輛車,司機都不是「跳表」,而是用喊價的,甚至每輛車「喊的價格」都不同,從120到150元不等,最後終於找到願意跳表的小黃,運將私下透露,因為假日有很多外勞會搭小黃去觀音或龍潭,車程較遠,相較之下,可能就選擇犧牲國內的短程客。

走出桃園中壢車站,遊客想搭計程車,一口氣被兩名運將拒絕,再往後走,明明要去同一個地點,從車站大門出發,小黃司機喊價從120到150都有,甚至有運將揮手拒載。一連問了近10輛計程車才終於搭上願意跳錶的小黃,假日的中壢車站外、站滿外勞,大多要前往比較遠的地方,他們才是小黃主要載客目標。而兩名乘客想到中原大學附近賣場,距離車站只有1.3公里,司機喊價大不同。

 

運將透露,遊客在週日想在中壢車站搭計程車更難,因為這時候的客群又改成阿兵哥和外勞,但運將如果拒載或喊價等於踩了紅線!交通局指出,計程車司機如果拒載短程,民眾能抄車牌檢舉,但桃園早已升格「直轄市」,當地小黃卻還是「坐地起價」,勢必影響遊客對城市的直接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短程客#喊價#跳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948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