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奇! 肉舖吹「精品風」高級肉品組合夯賣

記者 藍于洺 李延智 / 攝影 洪彩綸 王百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00:23
圖/TVBS
圖/TVBS

肉舖一般來說,都會比較血腥味比較重,但現在有業者顛覆傳統,把店內裝潢布置成文青風,把肉品直接放在明亮的窗櫃上,看起來就像是百貨精品販售。另外還和冰品業者合作,推出很像肉品的「肉感冰棒」,新奇特別,店內肉品也推出組合包裝,接近中秋節,一天可以賣出近百盒左右。

端上來冒出白煙,眼前這款看似牛排跟豬排,但其實是款水果冰棒,業者和冰品業者合作,推出「肉感冰棒」,搶攻客人味,但其實它不是肉。

 

業者蔡孟勳:「老闆到歐洲那邊,去見到許多肉舖,那樣子的方式來作呈現。」

肉舖店結合火鍋銷售,直接把肉品擺放在用餐櫃上,想要牛或者豬,民眾直接挑選,店內裝潢採用文青風格,和擺放的肉類相襯,像是一間咖啡廳,價格貴一點,但民眾也樂於上門。

民眾:「有肉舖就是會把肉陳列出來,看起來比較乾淨、比較衛生。」
 

記者藍于洺:「肉舖主打精緻化,可以看到這個明亮的燈光,把肉放在下方,看起來相當可觀,也讓民眾來選購挑選,鏡頭再往另一來帶,這邊玻璃牆櫃,放著各式各樣的肉品,貼上標價,看起來就想是買精品櫃。」

玻璃櫃燈光明亮,照著下方的肉品食材,牛排、牛肉、豬排、火腿,通通有,貼標籤註明價錢來源,肉舖顛覆傳統,精品設計,讓買肉多了時尚感。

細心刀工,切下薄薄火腿片,就像精品店展示珠寶一樣,師傅直接在外頭,隔著玻璃窗切肉,路過民眾可以直接看到。另外還推組合包禮盒牛排組,牛小排、烤肉片、霜降牛搭配要價近2,700元熱門款伊比利豬肉,三種搭配,也要1,400元上下,不少民眾會送肉表達心意,業績扶搖直上。

肉品師傅一德:「我們一天大概接近一百組左右。」

精品裝潢、客製化銷售,新型態肉舖顛覆傳統,不再是傳統賣場的肉品禮盒,動輒數千元;精緻包裝、設計感門市,擺脫肉攤印象,反倒讓人有種,踏入精品店的奢華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品肉舖#中秋禮盒#肉品精緻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56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