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敗歐美國家! 台灣登「最適合移居」第一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00:48
圖/TVBS
圖/TVBS

本國人住在台灣,可能習慣了沒感覺,但根據全球最大旅外人士網站調查,全球最適合移居的地方,台灣打敗歐美國家榮登第一名!主要原因是台灣友善的民情,眾多美麗的自然環境,加上經濟條件也不錯,讓來到這居住的外國人覺得相當不錯;同樣是亞洲國家,像日、韓、香港則因為房價、物價高,落居排行榜20、30名後。

101高樓眺望都會美景,來到九份感受自然人文氛圍,這樣多元的台灣,被全球最大旅外人士網站,評鑑為最適合的移居地第一名!

 

南韓人:「這裡有很多好人,他們有問必答,每次都願意幫我忙,我認為台灣非常棒、非常好!」

外國人:「我可能會想來這邊讀書,因為人們非常的友善。」

民情友善、自然美景、經濟發達,三大點讓台灣受到旅外人士青睞,讓原本在2014年連排行榜都擠不進去的台灣,經過3年一次調查,今年一口氣躍升第一名,打敗馬爾他、厄瓜多等歐美國家,財務狀況的滿意度甚至高於全球平均,就連台灣人都有點受寵若驚。
 

台灣人:「滿訝異,想說我們沒有外國那麼大,經濟如果調好一點,在這個地區算不錯的。」

不過有些人認為,經濟還是得加把勁,另外像是南韓、日本就因為消費物價高,落居27和29名,而香港地狹人稠處身「蝸居」的香港,也因房價高從第10名掉到44名;大陸嚴重的空污,從後段班38名再掉到48名,台灣這次雙雙從環境經濟面勝出,也出乎許多人意料之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外人士#移居#外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18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