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東吳「藍官」開課! 張盛和、張善政再續同事緣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7:41
圖/TVBS
圖/TVBS

政黨輪替後,藍營高官退而不休,紛紛轉往學術界,而且還聚集在東吳大學,像前財政部長張盛和、前經濟部長鄧振中,甚至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通通被延攬開課,張盛和笑說教書比當部長壓力小多了,不過東吳一次聘請多位藍營高官,似乎也悄悄「藍綠交接」。

草帽、墨鏡、Polo衫這麼休閒的打扮,看得出來他是前財政部長張盛和嗎?擅長的稅法還寫筆記,甚至是四書五經,每天都到圖書館念書,因為下一份工作是到東吳大學當教授。

 

前財政部長張盛和:「我以前在台大會計研究所教書的時候,滿意度都有評分,都在全校的平均以上,這是很好的出路,比被立委罵好多了。」

其實不只張盛和被東吳會計系延攬,馬政府時代包括前經濟部長鄧振中,還有前考選部長董保城,也要到東吳法學院再續同事緣,政黨輪替後的「退休生活」似乎閒不下來,訊息交流還互通有無。

前財政部長張盛和:「我們退下來的一些過去的部長有個群組,Line有個群組,所以大家都知道絕大多數的人都去當教授,不是只有我。」
 

像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本來想當農夫,但現在身兼6職,尤其科技專長被東吳聘為巨資學院榮譽院長,藍營官員紛紛往東吳大學跑,反倒是東吳原本政治系教授,包括泛綠色彩的羅致政徐永明,以及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都從教職轉進立法院,東吳教授似乎也悄悄藍綠交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黨輪替#東吳#教授#張盛和#鄧振中#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71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