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團購 上班族兼職新選擇


發佈時間:2016/04/20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好吃的零食,優美的文章,感人的視頻,漂亮的衣服,我們常常在社交網路裡隨意分享,每個人都被動或主動成為信息的傳播者。伴隨著移動通訊的遍地開花,互聯網時代的崛起,商業模式隨之轉變,一種幾乎零門檻、零成本的小老闆開店---團購網主購,成為許多人在不景氣年代裡躍躍欲試的兼職新選擇。

「我在工業區裡上班,平時就很喜歡在網路上找好吃的零食跟同事一起團購。偶然接觸了福貓,有電子發票、取貨日清楚!我太開心了,直接選我想吃的找同事合購,分享網路美食,還可以以量制價,賺到便宜。舉手之勞還不小心就賺到了零用錢,簡直就是太幸福了!」

「我是不動產業務(桃園仲介),短短不過幾年看遍桃園榮景,由於大環境的改變及政治因素,造就成交量凍結,不到一年的時間好多同行都紛紛轉行,偶然遇見老同事時,隨口聊天下得知她目前在做團購!?我半信半疑的跟著他一起試,竟然讓我一週賺進了7200元。雖然在我眼中這些真的都是小錢,不過一年半都沒收入,直到我遇到了福貓,才讓我的荷包止血!心裡真的很開心。」

(不動產業務透過福貓找到事業第二春)

不同於以往平台業者3%~5%的利潤分享,福貓挖寶網吸引更多的主購一起合作,主張要讓每一個單一主購就可以賺到傳統通路老闆的利潤!創造共享經濟!希望打造一個幸福平台,創造新型態的就業機會,提供更多兼職就業的可能選擇。福貓挖寶網負責人張鈞成表示: 「網店版主要尋找好的平台或是好的團隊合作,單打獨鬥的年代已經被淘汰了!我們專業的團購平台協助了許多單獨的主購在這裡增加收入,實現夢想!!透過專業積極的篩選開發商品,以量制價簽訂良好的合作利潤,進而完善供貨以及物流金流的環節,降低人人零售的門檻,更有專業的培訓提升主購的服務品質!在網路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可以是出類拔萃不用上班打卡的團購小老闆!」

(負責人張鈞成期許福貓成為最幸福企業)

「我在義大利餐廳打工的廚房副手,因為想趁年輕,多賺點錢,所以ㄧ直想找份兼職。偶然接觸了福貓,不用繳任何費用,不用屯貨,只要把團購零食的資訊轉傳給朋友們,有人跟團,就有錢賺,還蠻容易的,我就來試試了。剛好要過年,在幫知名商家代購禮盒,我只把禮盒的電子檔傳給朋友們,就ㄧ堆朋友喜歡,要買,哇,原來這麽簡單就可以賺錢了,還好我有來了解,才能讓我可以額外的增加收入。」

「沒有很多時間, 我只是兼職團購…白天我在保險公司 做電話行銷專員,雖然薪水不算低。但是我的夢想, 是希望自己不要累一輩子, 能夠早點退休, 環遊世界…在因緣際會下遇到了福貓, 就這樣一頭栽進了團購生活…利用閒暇時間跑點試吃建立顧客,現在的我,走到哪揪到哪…」

(電銷專員在福貓追尋自己的夢想)

「我從小到大都是靠自己,讀書零用錢也是自己賺的,還去餐廳做服務生11小時才1320塊,到後來學美髮當設計師,時間太長了都沒好好陪陪家人。偶然接觸了福貓挖寶網,成為主購後學著更細節的服務顧客,才短短的三小時賺進11200,我真的嚇到,也雀躍不已~這個工作讓我開心的做,這裡的夥伴都像朋友一樣,也不擔心遲到~更重要的是,想賺多少自己決定,不看別人臉色」

人人零售成為可能,單打獨鬥的網拍逐漸沒落,最終能夠長久沉澱下來的是能夠通過培訓提升成為達人零售或者能人零售的群體。科技的創新研發帶動就業型態的改變,也為傳統就業市場弱勢族群開創許多人生契機,不景氣的年代一樣有景氣的行業。電子商務的發展值得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團購#福貓#兼職#電子商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55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