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蓋茲一起烤肉 蔡銘峰台灣第一人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今年4月,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曾經到全球首富比爾蓋茲的豪宅裡共享BBQ,而你知道嗎,其實在台灣也有一位幸運兒,曾經到蓋茲家去烤肉,他是一名台大資工所博士班的學生,因為獲頒微軟年度最佳實習生的榮耀,成為全台灣為一一個蓋茲的座上賓。

和全球首富比爾蓋茲一起烤肉是什麼滋味,除了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之外,還有他也知道,台大資工所博士班的學生蔡銘峰。

台大學生蔡銘峰:「他穿了件簡單的Polo衫,還有簡單的西裝褲,看起來像剛吃完東西,衣服上還沾了蕃茄醬,看起來很平易近人,他過來就把我擁抱一下,然後跟我握手,歡迎你來我家玩。」

才初見面就是一個熱情的擁抱,蓋茲的親切讓蔡銘峰當場傻眼,因為參加微軟亞洲研究院,榮獲年度最佳實習生,成為第一位應邀到蓋茲家作客的台灣人,為了這次的見面,蔡銘峰可是準備了個驚喜要送給蓋茲。

記者:「怎麼沒想到變魔術給他看?」蔡銘峰:「我是很想表演,可是他不讓我帶東西,連橡皮筋都不行。」記者:「不行?」蔡銘峰:「什麼都不行。」

連根橡皮筋都帶不進去,這次聚餐蔡銘峰最有印象的就是安檢,5點的餐會大伙中午就得出發,先到附近的一座教堂接受檢查,2個小時的聚會,蔡銘峰認真的用眼睛去看,用心去牢記,對他來說印象最深的不是豪宅的華麗,而是蓋茲的平易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爾蓋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56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