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員工請1個月病假 老闆看到這「奇葩理由」也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22:52
看到這樣的請假理由,所有人直言:乾脆就辭職別幹了吧!(圖/翻攝自微博)
看到這樣的請假理由,所有人直言:乾脆就辭職別幹了吧!(圖/翻攝自微博)

你有看過這樣的請假理由嗎?最近有一名大陸老闆,提到有員工要向他請假1個月,引發網友熱烈的瘋傳和討論。不少人看到這名員工的請假理由後,紛紛直呼「這樣也能是理由,真的是奇葩,我也服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上海一名楊姓老闆,日前把一名女員工的請假理由分享到網路上。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這名女員工是在生產管理部,提出「病假」的申請,而且請假的時間,是從1月13日請到2月13日,整整1個月的時間。

 

請1個月的病假已經夠誇張了,沒想到女員工在「請假事由」上寫的理由,讓人看了差點眼珠子都要掉出來。因為這名女員工寫著,「老闆,我得了急性拖延症,冬天起不來,需請假休息一個月,還請審批。」看到這樣超瞎的請假理由,楊姓老闆也直搖頭,事後也發文提到「拖延症也是病?!現在的90後員工我也是負氣的…」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超扯的請假內容後,紛紛留言直呼「這種員工應該就直接把她開除了吧!」還有網友戲稱「擺明就是不想上班啊,理由找這麼多,不想幹就直接辭職啊!」另外也有網友戲稱,「老闆,你就直接回她以後別來了吧!」至於楊老闆最後有無批准這名女員工的病假,不少人挺好奇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請假#理由#病假#奇葩#急性拖延症#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2848

0.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