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歲男只出國1次 相親女打槍:你沒國際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7:12
男網友分享自己和一名女生相親,對方聽到他至今只出國一次,竟然以「缺乏國際觀」為由打槍他。圖/中央社
男網友分享自己和一名女生相親,對方聽到他至今只出國一次,竟然以「缺乏國際觀」為由打槍他。圖/中央社

現代人因為工作繁忙,有時候會安排出國旅遊一趟,讓自己有個「小確幸」的感覺。但有人可能出國次數比較少,這樣就被認為是沒有國際觀嗎?日前有位男網友在網擄上分享,朋友介紹了一名女生認識,聊天過程中他提到自己只跟團去了首爾一次,結果卻被女方嫌棄「出國次數太少,沒什麼國際觀」為由打槍。

這名男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女生說我出國太少沒國際觀?」網友提到自己32歲,日前朋友介紹了一位31歲的女生給他認識。他提到自己因為存錢和孝親,至今只跟團去過首爾一趟。不料話才一說出,女生竟然嫌他「視野很小,沒什麼國際觀。」

 

女方還提到,自己已經去了10個國家,「那種體驗是你不懂的!」女生還說台灣哪裡不好等等的,覺得太俗,最後朋友說女生以「沒國際觀」打槍他,讓男網友很不服氣地問「真的出國比較有國際觀嗎?」

這篇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稐;有網友就認為「網路這麼發達,沒出國也可以有國際觀」、「台灣的女森,都是公主」;還有人表示「常出國去玩就代表有國際觀?」、「講出這種話的女生才真的淺薄」;但也有網友表示,「這個只是女方嫌棄妳的藉口!幫你翻譯,你家不有錢,居然還要孝親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相親#國際觀#小確幸#首爾#孝親#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95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