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車號「9487-XD」 網友大呼:我想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23:31
網友分享看到這個車牌號碼,不少人直呼:太狂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友分享看到這個車牌號碼,不少人直呼:太狂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0」到「9」這10個阿拉伯數字中,其中「4」因為在台灣習俗上被認為是不吉利,因此在選擇上比較少使用,像是手機號碼、車牌之類的;最近台中市有一名女子的身分證字號末4碼是「0887」,台語唸起來就像是在罵自己。但日前也有網友分享看到一輛貨車的車牌號碼,直呼真的是超狂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po文和照片,發文提到「在路上看到的,原來真的有這個車牌。」從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內容是一輛小貨車,但亮點在它的車牌號碼。仔細一看,這輛貨車的車號是「9487-XD」。事後這段po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更是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和留言。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有人就說「我也看過這類車牌」、「這車牌一定是天價吧」;還有網友表示「羨慕這樣的車牌號碼!我想要耶」、「這個車牌好妙喔~數字後面還加表情符號」;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誰說『9487』就是白癡,也可以說就是霸氣啊!」

由於這類的數字,相信很多網友都絕對不陌生,像是「87分不能再高了」、「948794狂」這類的詞彙一定都聽過;例如,當台灣人說87分時,其實是帶有揶揄的意味、而這我一定吉則是「這我一定告」的意思。至於948794狂,則是在酸別人就是白癡(9487)。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拉伯數字#車牌號碼#小貨車#9487-XD#0887#身分證字號#爆料公社#天價#白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7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