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售票女神」引暴動 民眾搶搭公車全撲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4:43
泰國一名網紅化身「一日售票員」,意外引發民眾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網紅化身「一日售票員」,意外引發民眾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現在大眾運輸工具發達,政府單位也時常宣導民眾盡量搭乘,避免塞車之苦,但是要怎麼樣的誘因才會讓去搭乘呢?最近泰國也宣導民眾搭公車,甚至還推出一名「售票女神」,讓不少網友議論紛紛而慕名前來。事後調查,這位售票女神只是擔任「一日售票員」,許多民眾得知實情後難掩失望之情。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原本是相關單位邀請當地知名的網紅米林(Milin Nuttapagun)出席一場公車活動,並且換上制服擔任「一日售票員」,由於照片太美,吸引不少網友的討論。

 

有不少民眾看到米林的美照後,以為真的有如此漂亮的售票員,紛紛爭相搭公車要一睹她的真面目,但全都撲了個空。



事後米林本人也強調自己真的並非售票員,只是拍攝廣告宣傳,希望民眾可以增加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頻率,特別是搭公車。
 

其實米林除了擁有亮麗的外表,之前也曾多次在選美比賽拿下冠軍。對於這次擔任「一日售票員」意外引發民眾熱烈討論,甚至還成為「售票女神」,她除了趕緊澄清自己並非刻意炒作,也感謝所有拍攝和其他的工作人員,直言大家都辛苦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售票女神#一日售票員#網紅#公車#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06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