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閨房照長這樣 左下有亮點嚇壞大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7:26
網友們看到這房髒亂到不行,不少人笑稱:我房間比她的還乾淨。(圖/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粉絲團)
網友們看到這房髒亂到不行,不少人笑稱:我房間比她的還乾淨。(圖/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粉絲團)

你自認你的房間整齊乾淨嗎?不少人刻板印象以為,女生的房間通常都會比較整潔,但有時候那髒亂的程度超乎想像,甚至比男生還誇張。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女友房間的照片,不但到處堆滿雜物,幾乎連行走的空間都沒有,起初網友以為這是他的房間,但看到左下角有一樣不明物體,卻嚇壞了所有人。

這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發文提到,「這是我女友的房間」,並且附上一張照片。不料這篇po文一出,竟然吸引超過3.7萬人按讚、將近7000則網友留言。

 

從照片中看到,房內雜物亂丟,無論是電腦桌上、床上、地上都是,就連椅子上還掛著毛巾,房間亂到幾乎沒有行走的空間,甚至還擺滿飲料罐和未吃完的零食。

不少人看到照片後,有人認為「這應該是原po的房間吧!」還有人戲稱「醒醒吧!別幻想了,其實你根本就沒有女友吧。」但後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照片的左下角,隱約看到疑似女性頭頂的不明物體,這才推測應該是原po的女友。

儘管這房間非常髒亂,但還是有網友發現「亮點」,留言表示,「那片檸檬為這一片雜亂帶來了一點翠綠生機盎然之美,真是好棒的點綴,佩服女友的鬼斧神工之手,信手捻來用網路購買一片檸檬就是個鬼斧神工之佳作,感恩女友,讚歎女友!」還有人留言「你女友是撿資源回收的阿婆啊?」更有女性朋友表示「女生其實不意外啦,還有更誇張的你沒看到而已。」還有人說「突然覺得我的房間好整齊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間#女友#坐墊#鬼斧神工#零時#飲料#資源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95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