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包零食…讓失散52年兄妹重逢 哥泣:媽,我找到妹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5:55
南韓一對兄妹失散52年,透過零食的照片尋人,終於讓他們重逢。(圖/翻攝自臉書)
南韓一對兄妹失散52年,透過零食的照片尋人,終於讓他們重逢。(圖/翻攝自臉書)

失散多年的兄妹重逢,這一切都盡在不言中。南韓一名62歲的男子李智希(音譯),他在10歲那年和8歲的妹妹李永珍(音譯)走散了,從此失去蹤影,讓他內心十分自責,甚至母親在去年過世前都一直無法忘懷。然而他透過「綠傘兒童基金會」(어린이재단)的協助,與食品公司合作,把妹妹年幼時的照片印上零食包裝,7個月後真的讓他找到人了。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李智希的生父從小就過世了,後來母親改嫁再婚,生下了妹妹李永珍,兄妹相差2歲。就在李智希10歲那年,他和8歲的李永珍陪媽媽到南大門市場擺攤,工作結束後發現錢包掉在路上,李智希想回去找尋,於是就叫妹妹先到公車站等他,不料卻從此再也見不到妹妹的蹤影了。

 

妹妹失蹤之後,李智希和母親曾透過各種方式想找回,無奈都無功而返;直到去年10月母親臨終前,都還掛念女兒的下落,這讓李智希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回妹妹。

李智希找上「綠傘兒童基金會」(어린이재단)協助,又和食品公司幫忙,找出妹妹幼時的照片,並且印在零食的包裝上。就在7個月後,李智希真的找到妹妹了。

今年5月,綠傘接到一名女子的電話,對方提到「我在餅乾袋上看到自己的照片,我是李永珍」。事後基金會安排兩人驗DNA,證實有血緣關係,接著就安排它們相見。儘管兩人都60多歲了,面容也已經改變,但感情從未消失,李智希看到妹妹當場泣不成聲,激動地抱著她說「媽媽...我找到妹妹了。」
 

李永珍則表示,「我看到零食上的照片,才想起來自己是個失蹤兒童!但當時怎麼走失的,我已經忘記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人比狼高等但狼比人高貴!一個女人和狼的7年傳奇故事
主人過世10年 忠犬不畏風雨每日墳前守候

巧合!少女用手機叫計程車 司機竟是失聯10年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兄妹#南韓#南大門#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57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