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IOS撞到稀巴爛狂飆高速公路 鄰車駕駛豎大拇指比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4:28
這輛半身被撞到稀巴爛的VIOS,照樣飆速在高速公路上,鄰車經過時都看傻眼了。(圖/翻攝自YouTube)
這輛半身被撞到稀巴爛的VIOS,照樣飆速在高速公路上,鄰車經過時都看傻眼了。(圖/翻攝自YouTube)

豐田汽車的「TOYOTA VIOS」車款,2003年上市之後銷售量頗佳,被網友封為是「平民神車」,好開且車子性能很棒,在國內有不少駕駛人就開這款車,大陸當地也是不少民眾的首選。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一輛車身幾乎被撞得稀巴爛的VIOS車款,竟然騁馳在高速公路上,讓旁邊經過的車輛駕駛都嘖嘖稱奇。

一位名叫「段旭」的網友,日前在微博分享這段影片,並且po文提到,「一汽豐田威馳品質真是杠杠的,車被劈了一半依然可以正常駕駛!」

 

從影片中看到,這輛黑色的VIOS轎車,後車箱被撞到突起,右半邊的車身更是撞到整個凹陷進去,尤其後車門的部分特別嚴重,和原本正常的樣貌差距甚大。一旁的駕駛經過時,口中還大喊,「這真的是太經典了!真他X的絕了!」駕駛從旁邊超車時,還對VIOS駕駛豎起大姆指比讚,旁邊的女性乘客則是發出笑聲。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直呼「這輛車是變形金剛嗎?」、「撞成這樣還可以開喔?」但有網友表示,「車底盤沒有裝壞,四輪的支撐點也沒有移位、變形,所以能繼續跑動是很正常的,不需要大驚小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豐田汽車#VIOS#平民神車#經典#底點#變形金剛#支撐點#段旭#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96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