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男疑釣魚不慎 鋒利魚鉤插入眼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09:56
圖/擷取自DailyMail
圖/擷取自DailyMail

釣客在釣魚時,通常都會使用鋒利的魚鉤勾住魚類的嘴巴,讓上鉤的魚無法脫逃,然而國外一名男子日前疑似在釣魚時,意外將魚鉤鉤進自己的「眼睛」,超級驚悚。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在西班牙醫院拍攝的影片,畫面中一名男子的眼睛,疑似因為在釣魚時發生意外,不慎將鋒利的魚鉤直接勾進眼睛,黑色的魚鉤就這樣插在他湛藍的眼睛上,而醫生為了將眼睛上的魚鉤取出,只能將輕薄的手術刀插入眼球的虹膜,如此才能稍微移動鉤子,幸好隨後也用鑷子順利將魚鉤夾出。

 

而男子的眼睛在「脫困」後,醫生也用儀器重新定位男子的虹膜,並輕輕地將其推回「原位」,並用細小的針線仔細將破裂的虹膜縫合,不少網友在看到影片後,紛紛大讚現在的醫術真的十分高明,若這類事情發生在過去,「沒有麻醉可以打,大概就只能喝威士忌麻痺了」,另外也有人留言關心男子的視力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就有聲稱是外科醫生的網友表示,這個魚鉤並沒有勾到男子的視網膜,僅穿刺角膜,所以視力並不會受到影響,也直呼他「真的很幸運!」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近來天氣十分不穩定,若非必要請盡量避開到溪水邊釣魚,別拿自身的安全開玩笑。
#釣魚#魚鉤#眼睛#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21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