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感人!親手幫媽媽接生 12歲小姊姊喜迎弟弟驚喜落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7:19
美國這名12歲的小姊姊親手接生弟弟,讓她感動到哭了。(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這名12歲的小姊姊親手接生弟弟,讓她感動到哭了。(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12歲小女孩潔西(Jacee Dellapena),她的母親懷了小寶寶,潔西一直很希望可以親眼在產房內看到母親誕生小寶寶的過程。醫院得知後讓她完成願望,不但全程觀看整個分娩過程,甚至還親手幫弟弟剪臍帶。目睹新生命誕生的過程,潔西感動到哭了起來。

根據《MS news now》報導,潔西在6日陪著母親到醫院待產,得知媽媽即將生下弟弟,潔西擔心自己個子太矮,看不到弟弟出生的那一刻。最後在醫院的同意下,潔西進入產房陪媽媽生產。

 

過程中,潔西在一旁觀看,沒想到醫生突然問她「想不想幫媽媽接生?」潔西又驚又喜,立刻穿上手術袍和戴上手套,隨後在醫師的指導下,小心翼翼地把小寶寶從產道拉出,還親手幫弟弟剪臍帶。

潔西幫弟弟拉出產道、到之後剪掉臍帶的過程,臉上不時露出緊張害怕的神情,但最後仍順利完成任務,所有的過程都被在旁紀錄的父親拍了下來。

事後潔西回憶,「我當時覺得這很我之前玩過的扮醫生遊戲,沒想到這次竟然是真的,我真的超級緊張的。」
 

生產過程中,爸爸拍下不少照片,媽媽也在隔天將這些照片分享在臉書,並且留言大讚「女兒的表情太奇妙,不得不分享,妳是我的超級巨星Jacee。」照片一po出之後,吸引了超過22萬人按讚、19萬次分享。不少網友看了都留言「太讓人感動的一刻」,還有人說「潔西參與了接生弟弟的過程,以後她一定會是個好姊姊,好好疼護弟弟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寶寶#分娩#醫院#接生#剪臍帶#醫生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9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