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停車格各種狂!這些到底「能不能停」霧煞煞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9:31
翻攝/爆料公社(左)爆廢公社(右)
翻攝/爆料公社(左)爆廢公社(右)

台灣地狹人稠,停車格難尋。但看到這些被稱之為「神之停車格」,恐怕更會讓人頭痛,不少網友紛紛在網路上分享「奇格」,不是太小格,就是畫的太奇怪,讓人看得到卻停不了,或者能不能都是個問題!

翻攝/爆料公社
 
像這個位於汐止福德一路巷弄的停車格,引起議論,從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一條小巷弄中,兩排被畫上停車格的白線,中間走道只能容下1人進出,讓人直呼「連倒車的空間都沒有」。

 
 
翻攝/爆廢公社

此外!也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貼出這令人不解的機車格,只見變電箱幾乎佔了快半個車位,想必機車族看了都會想問「這是要給誰停?」
 
翻攝/爆料公社

又或著這格讓人左右為難的情況!一位難求,好不容易找到時,應該會擔心稍晚會不會接到電話說要離車呢?怎麼會把停車格畫在別人家門口!到底是便民還是苦了住戶?
 
而這些照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直言「太狂了」、「跳格子嗎?」、「神馬怪設計?」、「太誇張,停好停滿,人也走不了」。
#停車格#停車#機車#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635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