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開便當雞排多1塊!阿姨這樣做…暖哭窮學生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7:0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好暖!一名女網友在《Dcard》PO文表示,自己唸高中時,因為家境不好常有一餐沒一餐,與她熟識的便當店阿姨知道後,除了會在她便當裡「偷偷加菜」,甚至還會將雞排便當默默升級成2塊雞排,讓她十分感動!

該名女網友描述,有次下課時,她點了雞排便當,發現阿姨又多夾了2個菜給她,「然後她轉身背對我,我好奇的探頭一下,發現她在切雞排,奇怪的是,雞排是兩層...」,才發現原來阿姨故意切了兩塊給她,且刻意背對她,不想讓她知道。

 

雖然她也假裝不知道,但在回去的路上,滿滿的淚水止不住,她說「我無法對阿姨說謝謝,因為那不是阿姨想要的」認為阿姨為了維護她的自尊,背對她切兩塊雞排。也讓女網友感動地寫下,「社會上,其實角落都充滿著 愛,我感謝那位無私付出的阿姨,即使那歲月的便當已化殆盡,但是那份貼心的愛,永遠長存。」

文章一出,不少人看了都感動地直呼「加了雞排,還加了滿滿的洋蔥」、「等有能力的時候,回去找阿姨感謝她」、「長大後要懂得回饋別人,把這份心情傳下去」、「總是有很多人讓這個社會更溫暖」。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Dcard#雞排#便當店#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385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