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定要借你?友為「這原因」想借車 車主拒絕網友叫好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6: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朋友為「這原因」借車 網友挺她:不要借!

很多人在努力工作一陣子後,夢想購入人生中的第一台車,也因此這台車都會顯得格外珍貴!在這樣的情況下,朋友開口向你借車,你會答應嗎?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拒絕友人借車的過程,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議,不少人都替原po抱不平,直呼「要用車不會自己去租嗎?」

 
 
有女網友在網路平台《Dcard》po文提到,自己很努力工作存錢買到了第一台汽車,自己很細心愛護這台車子;某天接到友人傳訊息說要借車,理由是「她要去公司處理事情」,但「從她家到公司騎機車只要10分鐘」,該網友不解為何還要借車?再加上她自己也要用車,因此拒絕了,該網友接著說「沒想到她直接來敲房門,說她男朋友來台中找她,因為男生不想騎車,她又跟男生說我買了新車,所以男生叫她來找我。」
 
聽完這個原因後,女網友先是錯愕,接著回絕了,沒想到友人竟因此動氣!她聽到友人男友問「車子借到了嗎?」友人則生氣地回答「我們騎車就好!」讓她又氣又納悶po上網說「我買車是為了給妳們約會用?你男朋友不想騎車,到底是甘我屁事?」
 
這則貼文意外掀起網友討論,許多人都力挺女網友表示「這種人太自私了吧!」、「當然不要借啊」、「借給他們也不會珍惜跟感激,如果出什麼事情,車子誰要負責?」;隨後女網友也對大家的留言表示感謝,並說自己沒有惡意,只是當下真的太生氣想發洩一下,也因為對方的態度讓她有「做錯事」的錯覺,想請大家評評理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租車#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898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