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藝輸了!故宮質感風置物櫃 網友驚:國家級塔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1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22:13
圖/爆料公社,下同。
圖/爆料公社,下同。

日前宜蘭傳藝中心的停車繳費亭,因為外型太像「靈堂」引起不小爭議,近日有網友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設於國立故宮博物院內的置物櫃裝潢,不但以木質邊框設計,門上還有素雅花紋,大大小小排列整齊,陳設於好幾排的走道,一旁甚至供有佛像,讓網友不禁產生錯覺「國家有推出塔位嗎?」

宜蘭傳藝中心的停車繳費亭,本是以「青花瓷」做為發想,藍底白花紋的圖樣卻被網友酸好像「靈堂」,引起不小討論,外觀修改了半天最後還是面臨拆除命運,而討論熱潮才剛要結束,又有網友發現,原來故宮的置物櫃才是奇葩!

 



從網友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到,溫和的燈光配上大理石地板,裡頭陳列大大小小的櫃位,木製邊框加上素雅花紋勾勒玻璃門,一個一個加上編號,整齊排列在筆直的走道上,不禁讓網友覺得自己儼然來到了「靈骨塔」,一旁還設有「佛像」,莊嚴的氣氛令人踏入都忍不住「肅然起敬」,宛如是國家級的「塔位」,網友也笑稱「這裡只供寄放,不賣喔!」


 

其他網友看了也笑翻,直說「已經在為之後的改建鋪路了,可以改成靈骨塔」、「想知道塔內的音樂」、「想詢問價格」、「放上面比較貴嗎?」、「忽然想去拜拜」、「原來可以放故宮裡,好特別」,另外也有人笑問「現在都流行生命禮儀風?」但也有人擔憂,爆紅後可能也要像傳藝中心一樣,面臨改建的命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故宮#置物櫃#靈骨塔#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25

0.1472